钱包行云:场景时代 钱包行云有效连接企业和员工互联网

砍柴网 / / 2016-07-21 16:15

去年以来,企业级应用市场一度升温,移动互联网时代,各企业都在时刻想尽办法提高整个公司的运转效率以及各部门的办事效率。效率贯穿于企业内外部的沟通、协作以及资源管理各个层面。哪里有需求,哪里就有市场,于是解决企业运转效率的办公应用纷纷来抢食这块蛋糕。

从企业出行切入 具备天然场景优势

除了BAT互联网巨头旗下的如钉钉等具备SaaS服务的先天优势外,一些创业公司也紧盯这个领域,如专注销售管理的红圈营销、纷享逍客;专注会场预订的有会唐网,专注财务报销的易快报、闪电报销,垂直细分领域已是各有千秋,各自锁定了某一类消费场景进行布局。他们更加注重挖掘行业SaaS服务的深度,能够切实解决行业痛点,比如专注解决企业消费管理问题的钱包行云,是中国首家提出企业消费管理理念的企业,致力于深耕企业消费管理服务领域,从企业用车作为切入点,逐渐拓展机票预订、火车票、酒店预订、办公用品采购等领域,覆盖企业日常消费的全线场景。

1

根据易观智库最新预测,2016-2018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出行市场交易规模将增长150%-250%。而钱包行云恰好选择了具备天然场景优势的企业用车作为切入点,并接入滴滴企业版、易到用车、神州专车等安全专业平台,逐步涉及酒店、办公等领域,可以说,从一开始,钱包行云就把握了战略制高点,一步步打造企业消费场景生态。

消费场景有效连接企业和员工

有人说,钱包行云只是整合了多个功能在一个平台上,用车有滴滴,预定机票酒店有携程,订餐有大众点评,为什么要用钱包行云?

然而,钱包行云绝不仅仅是满足企业日常不同场景的消费需求,而是有效连接了企业和员工,将服务信息统一管理和分析,做到信息的集中和工作流程的控制,使员工非经营性的个人消耗降到最低,帮助企业提供效率、降低成本,为企业真正创造价值。对于员工来说,能够感受到企业对其的信任感,极大的提升了员工的幸福指数,改善了员工关系,提升了企业雇主形象。

将千千万万个个体与企业统一且有逻辑的链接在一个平台上,并进行有序的交流互动。在这种场景下所产生的社交能力在创造新价值的同时也产生了新的竞争壁垒,更是考验一个平台社交能力、用户粘性等核心竞争力。

场景时代必须满足差异化的用户体验

如今企业客户对特定领域相关应用的需要日益增多,任何一个行业、任意一个领域,不同的企业需求不会完全一样,这就要求企业级应用能适应千变万化的行业化定制需求。

企业日常消费的场景包括公务外出场景、出差场景、员工加班场景、会议场景等,不同的企业每个场景的需求又各有差异,比如公务外出包括业务员外出拜访客户、异地出差拜访客户,市场人员邀请客户到企业参观、到店品鉴,人事邀请重要岗位候选人面试,财务人员外出报税,员工的团队建设等,针对这些场景,钱包行云企业出行功能已开通400+城市,还包括商务代驾、长租车、大巴租用、商务自驾、豪车租用等不同服务,可满足数百万企业用户的商务用车需求。

针对出差场景,钱包行云提供了接送机、接送站、酒店预订、机票火车票预订,还包括会议举办场地、机场贵宾厅、机场要客通道、公务机租用等服务,企业办公方面,包括员工福利、名片定制以及办公用品、礼品采购等服务。基于不同的消费场景,企业对服务的要求也越来越个性化。而钱包行云从诞生之日起,就致力于满足不同企业的用户体验,完全可以根据企业的需求实现定制化功能,为企业提供开放的接口以及个性化定制,企业用户可根据自己的特点和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系统模块,实现数据透明,轻松管理。当然这也要求产品的人性化设计和强大的技术能力的支持。

企业消费场景考验技术力量

由于消费场景涉及到支付、数据、管理等各个方面的问题,不仅牵涉到客户信息的安全,也直接影响到客户对企业的信任以及企业自身的财务、信息安全,因此对于应用平台的安全性就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大数据、移动设备、社交媒体、传感器和定位系统等技术方面的考验,以及他们的联动效应,这也是场景时代必须具备的技术力量。

钱包行云利用移动云时代的先进理念和技术,针对不同企业的需求落地个性化企业级消费+金融综合解决方案,创新的商业模式,结合丰富的企业服务资源、供应链管理能力和互联网金融资源,有效地利用了平台的社交连接、系统定位以及大数据信息技术,实现了真正的移动化管理,在保证复杂网络稳定性及海量高并发长连接的同时,还能节省使用者的建设和维护成本。

总之,目前企业级应用市场是一个巨大的增量市场,用户的需求开始由目的型逐渐向场景型转化,具有先发优势并能攻克以上难题的平台将获得更多机会。

专注于toB市场研究的机构爱分析称,场景,是消费金额的制胜之道。有了这样的多元化场景,加上其产品优势和技术优势,能为企业提高运营效率、节省成本高达60%,极大的提升员工的用户体验和幸福指数,让企业管理更简单、更高效、更便捷,钱包行云这个独特的企业级应用,必将成为企业级应用中的App爆款级应用。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