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东炮轰菜鸟,后者犀利回应:你眼界太窄业界

砍柴网 / 弥尘 / 2016-07-18 15:54
京东CEO刘强东昨日在参加央视《对话》栏目时称,“四通一达”快递公司的利润会被菜鸟吸走。对此,菜鸟网络新闻发言人林彪今天回应称,能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明刘强东真的...

京东CEO刘强东昨日在参加央视《对话》栏目时称,“四通一达”快递公司的利润会被菜鸟吸走。对此,菜鸟网络新闻发言人林彪今天回应称,能有这样的想法,只能说明刘强东真的不懂什么叫平台共享。

刘强东炮轰菜鸟,后者犀利回应:你眼界太窄

林彪特别强调称,“一家没有平台共享思维的企业,眼界只能停留榨取合作伙伴利润养活自己上,不可能理解赋能伙伴、提升行业、繁荣生态的意义。”

林彪表示,在阿里巴巴和菜鸟网络的生态平台上,快递公司每年营收都呈现了超过30%以上的增速,创造就业超过200万人,今年以来多家快递公司均已申请上市,市值都超过了数百亿元。

林彪最后指出,“目前大家都在忙于合作共赢,某些企业却不能加入,酸葡萄心理就开始作祟了。”

来源:IT之家  作者:弥尘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