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版《精灵宝可梦 Go》更新:支持安卓7.0手游

砍柴网 / 书生 / 2016-07-14 14:41
最近大热全球的《精灵宝可梦 Go》迎来了安卓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适配了安卓7.0,确保用户的安卓新机能够运行应用。

最近大热全球的《精灵宝可梦 Go》迎来了安卓版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适配了安卓7.0,确保用户的安卓新机能够运行应用。

安卓版《精灵宝可梦 Go》更新:支持安卓7.0

《精灵宝可梦 Go》开发团队利用安卓7.0开发者预览版完成了适配工作,Android 7.0用户未来在安装使用《精灵宝可梦 Go》就不需要降级了。不过,目前安卓7.0处于预览版阶段,因此应用在运行时可能不会十分完美。

更新后的安卓版《精灵宝可梦 Go》为v0.29.2版本,该版本还支持华硕ZenFone系列手机(采用Intel处理器)安装下载。

任天堂近日推出的AR手游《精灵宝可梦GO》风靡全球,官方7月12日宣布,该游戏在美国、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累计下载量已超过750万次,仅在安卓设备上首日安装量就达到了5万-10万区间。

来源:IT之家作者:书生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