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美服被挤爆 上架首日登畅销榜第一手游

爱玩网 / 伊文 / 2016-07-08 10:54
《精灵宝可梦GO》在美服上架不到一天服务器就被挤爆,导致许多玩家无法登陆游戏。尽管如此,游戏还是在美服上架的第一天就冲上了下载榜和畅销榜第一的位置。

虽然只在部分地区上架,但是这两天《精灵宝可梦GO》红遍全球,也刷爆了全球社交网络。在Twitter上,Pokemon相关推文超过90万条,国内微博上的话题数超过800万,Pokemon谷歌搜索结果也超过2600万个,说“风靡全球”一点都不过。

精灵站地标和精灵球抓杰尼龟

昨天,游戏在美服上架之后,同样有大量玩家涌入,导致服务器过载,到下午的时候很多玩家都没法登陆游戏。尽管如此,《精灵宝可梦GO》还是在美服上架的第一天就冲上了下载榜和畅销榜第一的位置,目前游戏在澳大利亚、新西兰和美国这个三国已经发布的地区都是下载和畅销双榜第一!

上架首日成为美服双榜第一

上架首日成为美服双榜第一

据官方透露,游戏近期会在欧洲和美洲上架,但是我们关心的还是中国区什么时候上啊,然而亚洲和非洲地区暂时都没有相关消息。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