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火热以致专属硬件黄牛价狂涨手游

砍柴网 / 赵栗栗 / 2016-07-13 14:25
由于奇货可居,EBay上的卖家甚至挂出了200美元的卖价,就算这么贵,想要买到一个也必须要抢购。

就在去年,任天堂游戏公司准备发布一款神奇的游戏——《精灵宝可梦 GO》。该游戏让玩家走进大街小巷,打开手机,用手机自带摄像头扫描去搜集各种各样的小精灵。

游戏一经推出就风靡全球其火爆程度令人惊喜。各大媒体也是争先报道,除非你还是山顶洞人,否则谁还会不知道这款游戏的大名呢?

就目前来看,由于本游戏掀起了一股巨大的热潮,与游戏配套的可穿戴设备Pokémon Go Plus都已经售罄。设备售价是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30元),和一部3DS游戏相同。考虑到它不过是一部为智能手机游戏所准备的小配件,这个价格可谓相当高了。但由于游戏的火热,原本说本月底可以开始预订的,但是目前在各大售卖网站预订网站上都显示的是无货。

由于奇货可居,EBay上的卖家甚至挂出了200美元的卖价,就算这么贵,想要买到一个也必须要抢购。

Pokémon Go Plus

这款可穿戴的蓝牙设备可以及时提醒玩家,在哪里可以捕捉到口袋妖怪。它的形状就像是装口袋妖怪的容纳器,可以和安卓和苹果设备兼容。无论是带到手上,还是别在腰上,都会像一个口袋妖怪训练师一样炫酷。

Pokémon Go Plus的使用非常简单,如果你经过一个有口袋妖怪的地方,这个蓝牙设备会震动并闪烁蓝光,这就表示附近有一只精灵,玩家可以按下按键来尝试捕捉它。当捕捉成功时,灯光便会变成彩色,而红色则代表失败。

《精灵宝可梦 GO》这款游戏是在任天堂的CEO与总经理在游戏开发室里讨论《Ingress》游戏才有了最初的雏形。

任天堂的CEO向记者坦言:“《Ingress》这款游戏在我第一次玩的时候就深深被吸引了,所以我认为把该游戏的一些要素与理念植入到《精灵宝可梦》是非常有趣的,所以我们对原始的《精灵宝可梦》进行了创新,造成了现在的万人空巷。但实际上我们开发这款游戏的目的不仅仅是游戏本身,还希望游戏玩家通过四处走访搜集精灵,而给他们更多的机会来体验这个真实世界的美妙。”

该款游戏的可穿戴游戏设备的制造主要目的是为了不让玩家错失任何一个收复精灵的机会。其实就像迪士尼出品的可穿戴的设备一样,这个设备最大的意义或许就是让童年的梦想走入现实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