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灵宝可梦GO》将加入在线交易和全球排名系统手游

砍柴网 / endure / 2016-07-11 10:22
玩家通过捕捉精灵获得前所未有的代入感,今日《精灵宝可梦GO》的设计师Hanke还向记者透露,游戏将在不久后加入交易系统,允许玩家之间进行在线交易。

来自国外媒体Businessinsider的报道,刚刚上架的增强现实手游《精灵宝可梦GO》上架两天就吸引了无数爱好者的追逐,他们纷纷走出家门,掏出手机,到户外去寻找属于自己的小精灵。今日《精灵宝可梦GO》的设计师Hanke向记者透露,游戏将在不久后的版本更新中加入交易系统,允许玩家之间将捕捉到的精灵进行在线交易。

充满惊喜的精灵蛋 《精灵宝可梦:GO》玩法细节公开

“这差不多可以说是核心元素”Hanke说到,“而且不止这一项功能,玩家还可以对精灵进行升级和改造。”不过后者目前还停留在理论阶段。另外,全球的排名系统也将在不久之后上线,但是并没有公布相应的计分机制,也没有说明是否会有团队合作模式。更多有关《精灵宝可梦GO》资讯敬请关注爱玩网的后续报道。

获取精灵球 《精灵宝可梦:GO》澳洲地区测试内容泄露

《精灵宝可梦GO》是任天堂和Niantic Labs合作开发的增强现实游戏,玩家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在身边的现实世界里发现口袋妖怪,进行抓捕和战斗。玩家作为精灵训练师抓到的精灵越多,获得的经验点就越多,会变得更加强大,从而能够有机会抓到更强大更稀有的精灵。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精灵宝可梦GO》专属外设“Pokemon Go Plus”将于7月26日正式发行,售价为35美元,其主要作用是当玩家发现附近有精灵时,可以选择按压佩戴手腕上的“精灵宝可梦GO Plus”捕捉而不是掏出手机点击屏幕。除此之外,任天堂曾承诺将在今年推出包括《动物之森》、《火焰之纹章》在内的四款基于旗下游戏改编的手机游戏。而现在《精灵宝可梦GO》席卷全球,其他几部佳作也备受关注,喜爱任天堂系列的玩家请继续关注后续报道。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