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永浩深夜回应锤子高管集体离职:传闻不实业界

砍柴网 / TechWeb / 2016-07-12 16:05
锤子科技再传危机,网友曝出包括CTO及设计总监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离职,已有20多位高管离职。针对此消息,罗永浩昨日晚间在个人微博回应,“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

锤子科技再传危机,网友曝出包括CTO及设计总监在内的多名核心高管离职,已有20多位高管离职。针对此消息,罗永浩昨日晚间在个人微博回应,“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20多位的高管”。

关于高管离职的传言,锤子科技官方对媒体做出回应。原CTO钱晨博士确已退休,目前由原华为荣耀产品线负责人吴德周开始担任锤子科技产品线、硬件研发副总裁,负责锤子科技的产品线以及全部硬件研发工作,已经有两个月之久。

锤子科技设计总监罗子雄也做出回应,辟谣称自己并未离职。日前,在知乎一篇询问锤子科技高管离职的真假帖中,账号认证为罗子雄的用户表示,“我还在职,我们VR产品很吊”。

昨日晚间22:16分锤子科技创始人兼CEO罗永浩发微博称:“锤子遭遇严重危机:传已有20多位高管离职”…… 一个企业有20多位高管离职的前提是,它首先得有不少于20多位的高管。想起2014年T1生产危机时的“T1已发货40000部,遭退货39000部,目前仍在继续发货”。创业维艰,生存不易,祝福所有的企业,和所有的媒体。

在罗永浩的这条微博下,有网友评论称,“意思是有高管离职了,只是没那么多。”这条评论收获了215个赞。不过也有网友在评论里为罗永浩支招儿,“砍掉坚果,集中精力走精品路线。”(王卡卡)

来源:TechWeb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