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女皇”公布2016互联网趋势报告业界

砍柴网 / 新浪科技 / 2016-06-02 10:56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消息,被誉为“互联网女皇”的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Mary Meeker)周三公布了2016年《互联网趋势》(Internet Trends)报告,这是她第21次...

北京时间6月2日凌晨消息,被誉为“互联网女皇”的凯鹏华盈(KPCB)合伙人玛丽·米克(Mary Meeker)周三公布了2016年《互联网趋势》(Internet Trends)报告,这是她第21次公布这一年度互联网报告。

过去21年时间里,米克的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已经成为了科技行业内部重大发展趋势的一个重要信号。

在今年的报告中,米克追踪了智能手机销售速度放缓、移动广告行业和广告拦截增长、社交活动的视频化、交通运输的未来以及信息传送、机器人和语音助理服务的崛起等趋势。

这份报告的要点包括:

1。全球互联网用户人数增长呈现出持平状态;

2。智能手机的采用速度放缓;

3。谷歌和Facebook在互联网广告行业中所占据的主导地位增强;

4。视频市场正在迅速增长,照片分享市场也仍很庞大;

5。信息传送市场的增长;

6。语音搜索及智能助理服务的重要性;

7。无人驾驶汽车的演进发展;

8。中国“从很多方面来看都是互联网领导者”;

9。数据安全问题。(唐风)

英文原文下载:http://www.kpcb.com/blog/2016-internet-trends-report

【来源/新浪科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