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客大会正式召开 拉开“想象力”经济时代序幕业界

砍柴网 / 砍柴君 / 2016-05-30 19:12
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经济瞬息万变的十字路口,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打开未来十年发展窗口的钥匙。智能技术的迭代创新、大数据对消费痛点的把控、多领域的跨界融合……

砍柴网(宁波讯)移动互联网时代,在经济瞬息万变的十字路口,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打开未来十年发展窗口的钥匙。智能技术的迭代创新、大数据对消费痛点的把控、多领域的跨界融合……都“硬指标”配套上给未来指引了一个方向,而在5月30日正式的开幕的洛客大在会暨全球创新设计大会上,洛客平台与全球创新精英通过思想的碰撞,以“创造不可能”为议题,在“硬指标”之外,为未来留下了更有想象空间的伏笔。

图片1

“创造不可能”并非情怀消费,而是在“创造”的核心价值观下,隐含的移动互联网时代全新商业价值生态圈,本届峰会就是将“情怀”落地的开端。从与会嘉宾来看——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芬尼克兹CEO宗毅、日本著名工业设计师黑川雅之、锤子手机设计总监李剑叶、Zealer创始人王自如等数十位嘉宾,均是在设计、创新及商业领域的实战家,而多位嘉宾也通过自身经历以及对未来趋势的预判还原了“创造不可能”理念下的“敢玩、敢想、敢造”的行为指引。

峰会于5月30日上午9时准时开始,8点起,会场外就聚集了大量的媒体与参会者,一段演绎了创造力推动时代发展的主题视频片后,为期两天的经济思想盛筵,在主题为“创造不可能”的主论坛中,正式拉开大幕。

图片2

作为洛客的创始人,最具商业思维的设计师贾伟首先发表了以《想象力经济》为主题的演讲,贾伟先生通过自身的创业经历。以“水”这个可以随着周围环境改变形状的具有想象力的事物作为例举,为在场嘉宾解读了共享经济的概念。贾伟先生提到:“未来真的是想象力经济驱动下的兴趣时代,我们发现新浪微博是一个社会化媒体,微信是社会化社交,而我们洛客平台则是想打造社会化产品创新平台,让用户一起参与到众创中、让设计师可以在全世界陪伴家人的过程中完成创作,让产品创新变得更高效、低成本。”

图片3

而著名经济学家吴晓波在《确定的未来,不确定的创新》的主题演讲中表示:“未来的世界很可能是感性和理性结合的平台,互联网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的基础设施,基础设施必须要非常便宜、快捷,今天的洛客大会就是把平台能力放大到极致的可能性”其后,在现场米粉的热烈呼唤下,小米联合创始人黎万强也发表了题为《洛客模式是共享创新的必然》的演讲,黎万强先生同时也是洛客的联合创始人之一,他表示“我为什么会选择参与洛客呢?我的感觉是洛客的模式肯定是共享创造的必然,在共享经济时代就算不是洛可可做,100%会出现这样创新的公司,未来,每个设计师都参与这个平台,洛客就是是我们共享经济时代可以像滴滴打车在出行领域改变出行方式一样,创造更多不可能。”

图片4

现场最受瞩目的嘉宾,是来自于日本,被称为“一部活的工业文明”的黑川雅之,黑川先生在演讲中特别提到:贾伟到日本来想成为我的弟子,我觉得贾伟就像自己的亲生儿子一样。洛客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希望所有怀抱这样梦想和智慧的年轻设计师都能参加洛客的平台,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演讲结束后,大会还给同样身为洛客的黑川雅之先生通过无人机送上了获得了国际红点大奖的洛客专属装备邦德手表,黑川雅之先生表示,希望未来可以与更多来自洛客平台的“邦德”一起创造未来。

图片5

此外,被美国最具影响力的杂志评为最佳创意100人的宗毅、逻辑思维的联合创始人吴声、来自美国被誉为全世界最重要的设计师之一的Gordon Bruce也分别通过自身的经历对“创造不可能”理念进行了阐释。所有嘉宾演讲结束后,峰会还正式启动了以用户需求为土壤,通过实验重构商业价值“新物种实验”计划。

在下午的峰会议程中,洛客大会还会分别通过三场分论坛发布百余个爆款产品、洛客平台与北汽新能源、微影时代的跨界合作,以及5月10号曾因吴晓波的一篇文章引爆关注的“新物种实验计划”。届时,优酷、喜马拉雅电台及网易新闻客户端将分别继续对峰会进行视频、音频以及图文形式的直播。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