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发来短信喊你实名验证,是官方还是骗子?业界

微媒体 / 互联网分析师 / 2016-05-27 11:50
当大家都关注到支付宝实名认证问题的时候,借着这个时机,某些角落的人蠢蠢欲动了,完善信息的时候,亲们一定要小心为上。

为响应央行《非银行支付机构网络支付业务管理办法》号召,支付宝号召广大用户完善个人信息:

支付宝发来短信喊你实名验证,是官方还是骗子?

重点是这些信息需要在7月1日前补全,该消息发出不久,又有消息传出,港澳台同胞们必须绑定大陆银行卡才能正常使用支付宝的服。

随后,支付宝方面也回应了这一下消息,称:对于暂时没有实名认证的境外用户,除账户余额的使用权限会受到暂时影响外,境外用户依旧可以通过其他的支付方式在天猫或淘宝等处的购物消费。

另外,境外用户一旦完善了信息,支付宝依旧可以正常使用,而且户里的余额始终会在境外用户的名下。

说起来,算是一个好消息呢,接下里就是我们的重点了,当大家都关注到支付宝实名认证问题的时候,借着这个时机,某些角落的人蠢蠢欲动了,完善信息的时候,亲们一定要小心为上:

正常的完善信息提醒:

支付宝发来短信喊你实名验证,是官方还是骗子?

来自某骗子的短信:

支付宝发来短信喊你实名验证,是官方还是骗子?

诈骗手段真是与时俱进防不胜防,狮子君巴拉出来了来自支付宝权威的防诈骗图文

支付宝发来短信喊你实名验证,是官方还是骗子?

【来源/微媒体     作者/互联网分析师】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