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进军电影行业 马里奥等将登陆大荧幕手游

蓝鲸TMT / 宋佳 / 2016-05-17 09:47
据外媒报道称,任天堂宣布将积极开发自家超人气游戏卡通人物,进军电影制作领域。同时为扩大游戏用户,“超级马里奥”等经典角色或将登陆大荧幕。

5月17日,据外媒报道称,任天堂宣布将积极开发自家超人气游戏卡通人物,进军电影制作领域。同时为扩大游戏用户,“超级马里奥”等经典角色或将登陆大荧幕。

在此之前,任天堂是通过授权协议允许电影公司使用其游戏人物,例如《口袋妖怪》游戏。而今后,任天堂将亲自参与制作电影,以提高收益。

目前,任天堂正与制作公司等多方进行谈判,首部电影预计在数年内完成制作。此外,任天堂的关联公司pokemon正在制作《精灵宝可梦》系列电影。

据悉,随着手游市场的崛起,任天堂的主机游戏受到的冲击,不得不在今年推出了首款手游《Miitomo》。目前任天堂全球用户已经突破1000万,这次进军电影界,也是希望再次扩大游戏号召力。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