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扫帚VS扫地机清扫有别家电

万维家电网 / 万维家电网 / 2016-04-25 19:31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这为懒人们创造了多少福利。就那扫地机来说,以前咱们用扫帚扫地,过程又累又费时间。不过这种情况在扫地机出现后得以缓解。你看...

随着科学技术的进步,我们不得不再一次感叹这为懒人们创造了多少福利。就那扫地机来说,以前咱们用扫帚扫地,过程又累又费时间。不过这种情况在扫地机出现后得以缓解。你看,下图中的小伙伴在谈到打扫房间的方式时,这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了呢?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扫帚VS扫地机清扫有别

扫帚如何清洁情况如何?

一般情况下,很多人都会选用扫帚来打扫房间。咱们使用扫帚能够较高的打扫好环境,即使犄角疙瘩也能清扫到,就是累了点。扫帚的费用不高,一般就几块钱,有的还带一簸箕。这是利用人工操作来完成清洁的过程。此过程受到房间大小、格局、家具、家电等因素的影响,用户打扫起来的时间和辛苦程度也不一样。当然,用手拿着扫帚打扫房间是再日常不过的事情了。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扫帚VS扫地机清扫有别

用扫帚扫地肯定是比机械产品更能完美的做好清洁,扫把或者扫帚打扫的缺点就在于需要人工操作,容易造成人疲劳,甚至是老人小孩的话,或许会对身体带来不好的影响。

如果你是上班族,或者其他业休息时间很短,或者是不喜欢扫地的青年,那么,扫地机器人则能解决你扫地难的问题。但扫地机的费用比扫帚要贵。

什么是扫地机器人,清洁情况如何?

扫地机器人是一种配备了微电脑系统的电动保洁设备,它能能够按照人们的设置清洁房间的某一特定部分或全部。一般来说,将完成清扫、吸尘、擦地工作的机器人,也统一归为智能扫地机器人。智能扫地机器人又名智能吸尘器、智能机器人吸尘器、保洁机器人等。

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扫帚VS扫地机清扫有别

扫地机器人能够较好的清扫室内的垃圾,没有电了还会自动回冲。如果你没有时间打扫房间,还可以进行预约清扫,你出门上班、出差或者旅游的时候,只要设定好打扫的时间,它就会按照你设置的时间来工作。但是,扫地机器人的清洁范围一般为纸屑、毛发、豆粒、灰尘等细小颗粒,大体积的垃圾如易拉罐,矿泉水瓶,碎步等,是无法清扫的。

扫地机的出现可以说的上是一款能为大家节省时间、释放双手的小家电,不过,这类产品的售价比扫帚要高。一般在几百到几千元左右,如果你没有经济压力,可以考虑这类清洁辅助机器。

从以上内容不难看出,扫地机器人比人工用扫帚打扫房间要轻松很多,但是,不能说有了扫地机器人就没有必要使用扫帚和拖把这种人工清洁工具了,因为某些垃圾,机器人是无法清洁的。现代社会工作压力大,回家以后要面对做饭、扫地等琐事会让人烦心。有了扫地机器人,想必定会降低情侣或夫妻们吵架的机率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