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苹果对App Store搜索改革 或加入付费排名手机

砍柴网 / 蓝鲸TMT网 / 2016-04-15 15:57
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组建了一支秘密团队来探索App Store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向应用开发者收取“搜索排名”费用。所谓的“搜索排名”费用,是指允许开发者...

4月1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已组建了一支秘密团队来探索App Store的改革方案,其中包括向应用开发者收取“搜索排名”费用。

所谓的“搜索排名”费用,是指允许开发者通过付费方式排在搜索结果的前列。例如,当用户搜索某些关键词时,已付费的软件就可排在搜索结果顶部。此外,苹果还试图在App Store中改进用户的浏览方式。

据了解,App Store于2008年首次推出,目前已经拥有150万应用,用户目前的累计下载量超过1000亿次。由于拥挤的市场导致人们越来越难以发现新的应用,企业也越来越难构建可持续发展的业务,所以2012年苹果公司收购了一家名为Chomp的搜索引擎公司来解决此问题。此次苹果对App Store的探索改革,或许表明了苹果知道App Store的导航难度越来越大。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