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惊爆三星S8/Edge,4K屏幕配置豪华手机

中国派 / / 2016-04-13 21:10
现在提起三星,就会想到那个惊艳的双曲面屏Galaxy S edge系列。从去年的S6 edge再到今年的S7 edge,不得不说三星曲面屏手机取得的成功。不过最近似乎外媒又给我们带了一个...

现在提起三星,就会想到那个惊艳的双曲面屏Galaxy S edge系列。从去年的S6 edge再到今年的S7 edge,不得不说三星曲面屏手机取得的成功。不过最近似乎外媒又给我们带了一个有关三星的消息,据悉这次到来的将是下一代三星的旗舰S8/Edge。

根据外媒的消息,此次三星S8将依然延续其双面玻璃+金属中框的配置,机身将通过打磨等工艺使其更便于手掌的操作。S8这次将支持无线充电和Type-C接口的快速充电,并像S7一样拥有强大的防水功能,新的TouchID也将使解锁更加安全与快捷。

在屏幕上此次S8将比前代S7尺寸稍大,采用5.2英寸AMOLED显示屏,而分辨率更是有爆料称将会使用4K UHD级别。S8的相机似乎来自前代S7基础上的升级,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的摄像搭配,让人在任何情况下都会给你带来良好的拍照体验,据悉S8还将明显提升改善光线较少的场景下的相机性能。

此次的三星S8或将会分成不同的两个版本,一个是三星自己生产的Exynos或联发科MTK处理器版本,一个则是使用高通骁龙820处理器的版本。电池方面似乎也有所缩水,所以似乎手机的续航会大打折扣。

根据今天三星S7发布时间外媒推测,三星S8或将于明年的2,3月份左右同S8 Edge一同发布。而两者的不同相信大家不用猜测也都非常清楚,毕竟三星Edge系列都是曲面屏幕的代表。

虽然有关于三星S8曾在今年4月1日的愚人节和大家开了一个玩笑,但是这次外媒的曝光似乎还有一定的根据。毕竟目前国内诸多手机厂商都在今年的4月发布了自己的新品,面对如此的激烈的竞争三星不在保持沉默也是情理之中。不过对于S8/Edge到底如何,我们最终也只能期待三星官方的消息了。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最新快报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