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融宝2016年200亿目标或可提前实现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4-04 19:18
据近日真融宝发布的《2015年真融宝年度运营报告》显示,2015年真融宝累计总交易金额为110亿人民币,累计为用户赚取了1亿3600余万元人民币,累计用户数超142万人。而在这些...

3月29日,互联网理财平台真融宝发布公告,宣布累计交易额突破150亿!从100亿增长至150亿仅用了75天(真融宝于2016年1月14日累计交易额突破100亿),而在2015年末,真融宝接近百亿规模时,真融宝CEO李强先生还对记者表示2016年的目标是200亿,用户规模翻倍。现在看来,累计规模200亿已成定局,需要冲刺的是单年交易规模200亿了吧。

 

据近日真融宝发布的《2015年真融宝年度运营报告》显示,2015年真融宝累计总交易金额为110亿人民币,累计为用户赚取了1亿3600余万元人民币,累计用户数超142万人。而在这些用户中,累计人均投资额最高的省份TOP10分别是上海、北京、天津、西藏、浙江、江苏、青海、新疆、湖北、福建,是不是和您想象的不一样?

而据真融宝CEO李强介绍,在交易额的背后是真融宝对资产安全管理的不断创新与实践。除了已经与与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由PICC保障真融宝平台账户资金盗用盗刷风险以外,真融宝在招商银行设立了专款专用的风险备用金账户,为投资人安全作出最大程度上保障。另外,真融宝还将投入巨资用于研发生物行为记录系统及视频语音辨别系统,通过这些先进系统,真融宝平台能够实时记录检测用户账户使用行为习惯,同时判别账户使用者可能身份,一旦出现险情,就会触发警报,及时封锁账户,杜绝可能存在的风险因素。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