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配色美炸了!全黑魅族PRO 6曝光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4-01 15:58
魅族一直采用熊猫机、银白、金白配色,这种全黑配色还是首次出现。从图片能感受到全黑色的魅族PRO 6一体感相当强烈,与以往的配色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全黑色的魅族PRO 6有可...

近期关于魅族PRO 6的消息真是从未停歇。今日又有魅族PRO 6的全新配色曝光了,微博@魅族汇 称有网友向其爆料一张关于魅蓝note3的真机图。

ql20160401aywh008

但我们自己仔细留意天线带的设计,却与早前曝光的金色魅族PRO 6一模一样,单从这点就可以断定这就是魅族PRO 6而非魅蓝note3。

ql20160401aywh009

此前,魅族一直采用熊猫机、银白、金白配色,这种全黑配色还是首次出现。从图片能感受到全黑色的魅族PRO 6一体感相当强烈,与以往的配色风格形成鲜明对比,全黑色的魅族PRO 6有可能成为魅族PRO 6的一大卖点。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