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米LBS新功能上线,领航手机流量营销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24 15:59
手机流量营销+LBS可以说是营销上的一次有效创新,它打破了手机流量营销原有的局限性,有效结合了手机流量营销及LBS服务的种种优点,进一步拓宽了手机流量营销的适用性。流...

流米(liumi.com)在近日又完成了一项重要的举措: 在现有成熟的手机流量分发方案基础上推出了基于LBS定位服务的新功能,并在营销端配合了新开发的友好的互动界面。这使得企业客户能更有效地圈定营销对象的范围,更精准地推送营销内容,实实在在地提高营销效果,让手机流量营销从原本“广撒网”的模式中迅速蜕变,成为集“精准度高、覆盖面大、成本低”于一身的营销手段。

基于LBS定制化服务,实现线上线下完美扣合

LBS(Location Based Service)是一种基于地理位置的服务,其原理是通过获取移动终端用户的位置信息,筛选出合适的目标群体并推送相关内容,以达到营销精准化的目的。

\" data-mce-src=

通过LBS服务,流米可以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用户筛选功能,让用户自定义圈定营销地点及覆盖范围(覆盖半径最小达到1km),使诸如O2O、美容医疗、地产等行业对线下营销有着迫切需求的客户在营销推广时能够有的放矢。基于LBS功能判定营销对象是否有参与资格、限定营销对象的参与次数,实现对目标对象多维度精确定位,从而极大地减小了地推活动的成本损耗。

于此同时,利用LBS定位的功能,实现了线上营销及线下推广的完美扣合,解决了地推活动中资料收集难、筹备时间长、无效对象多等问题。让客户可以简单、有效地获取用户,提高营销对象的转化率。

配合大转盘交互界面,提高企业营销实效

配合LBS功能的推出,流米还开发了幸运大转盘的交互界面。幸运大转盘的推出是流米走向一站式服务的坚实一步。这打破了流米原有单一的流量分发奖励机制,让流米从幕后逐步走向前台。通过这一服务,客户可以在流米原有奖励手机流量的基础上添加任意虚拟或实物奖励产品开展营销活动,大大提高了活动的可玩性,增强了用户的参与感。在接下来的时间里,流米将会逐步完善自己。更多类型的奖品进驻,能够让营销内容更为吸引、更为丰富,从而实现奖励营销的功能最大化。

\" data-mce-src=

可以想象到的是,在流米这一套成熟技术方案及平台模板的强大支持下,营销活动的上线会变得更为迅速。企业客户也不必担心由于活动程序开发等种种原因,而错过了最佳的营销时机。同时,通过流米幸运大转盘的活动代理,客户大可不必在营销端重复地投入资源,消弭了成本溢出的困境,实现活动轻松上线零压力,真真切切地让营销变得简单而有效。

手机流量营销+LBS可以说是营销上的一次有效创新,它打破了手机流量营销原有的局限性,有效结合了手机流量营销及LBS服务的种种优点,进一步拓宽了手机流量营销的适用性。流米此举,引领着手机流量营销新风向。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