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创享成为2016年黑马 杀出渠道重围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3-17 17:30
青柠创享在咪咕互动举办的2016泛游戏发展联盟峰会上凭借其在互联网领域的骄人成绩,荣获“最具潜力渠道”奖。不同于大多数行业奖项,“金叹号”奖的评选结果源于咪咕互娱真...

随着移动游戏市场的爆发,手游渠道对产品的价值日益重要,各大主流渠道间的竞争也愈加激烈。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有近500个安卓下载渠道,很多中小渠道经过2015年的洗礼之后也已消失殆尽。在市场规模增速显著下降,各主要移动游戏安卓渠道的用户增长情况也开始放缓的情况下,青柠创享凭借产品的技术实力、产品的创新能力和对用户需求以及市场定位的把握杀出重围,成为2016最具潜力的渠道。

北京青柠创享科技有限公司在14年8月成立于北京,是一家年轻并极具成长潜力的移动互联网公司,旗下有柠檬助手和青柠桌面两大业务模块,已与国内运营商:移动m、咪咕、联通、电信。游戏开发商:腾讯、网易、中清龙图、天象、中手游、乐元素、掌游天下、中科奥等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拥有超过2000W用户的柠檬助手

“柠檬助手”一款手机软件下载助手应用,可为用户提供海量的种类丰富的软件下载,致力为用户推荐、分享和教学使用安全、优质、有意思、贴近生活实用的APP,致力于为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便捷更多欢乐。还有软件分区易查找,让你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软件。同时,柠檬助手还自带手机垃圾清理功能,是款综合性不错的手机助手软件。柠檬助手,简单、实用带来极致享受。

青柠桌面270多万用户的选择

青柠桌面是手机美化工具,拥有最丰富的主题资源、最强的DIY编辑功能、最实用的常规与单手模式以及独特的动感换肤个性化效果,是手机桌面软件当中的佼佼者。

一、独门秘籍:首创单层双层,常规与单手模式;

二、美化手机:天气、壁纸、滑屏动画特效,让你尽情享受DIY手机的乐趣,天天新个性天天新感觉;

三、个性定制:超多自定义选项,提供个性化效果,便捷的添加模式,简单几步就能打造你的专属手机桌面;

四、丰富的轻应用:免下载免安装,完全不占存储空间,手机零负担;

五、贴心小部件:天气时钟、内存清理、快速搜索、一键开关等多种小部件,操作极致便捷。

青柠创享荣获2016年“最具潜力渠道”奖

青柠创享在咪咕互动举办的2016泛游戏发展联盟峰会上凭借其在互联网领域的骄人成绩,荣获“最具潜力渠道”奖。不同于大多数行业奖项,“金叹号”奖的评选结果源于咪咕互娱真实的运营数据,是2亿咪咕游戏玩家“玩”出的荣耀。

经过去年的发展,移动游戏市场出现了市场集中化、游戏精品化的趋势,移动游戏安卓渠道市场的竞争也更加激烈,青柠创享作为新生代黑马级渠道在2016年将继续秉承成以开放共赢的态度,与运营商以及开发商建立起紧密的合作关系,一起为广大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