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犬赶走毒蛇,积木盒子、蚂蚁打的资金的忠实保险箱互联网+

砍柴网 / 网络 / 2016-02-29 14:45
蚂蚁打的综合收益在12%-18%之前,1-3个月的灵活投资周期,同时,蚂蚁打的坚持“服务小个体,创造大收益”的理念,将起投门槛设为50元。而且蚂蚁打的对平台标的项目进行真实...

近日,一段忠狗赶走毒蛇救了主人一命的视频引热议,网友纷纷赞护主忠狗忠肝义胆。下面我们一起来上看看事情的详情。据视频显示,一男子在餐桌旁边玩手机,丝毫未察觉一条毒蛇快速逼近其脚下,这时忠狗立马勐窜到主人身边赶走了毒蛇,避免其潜入家中造成人员伤亡。真的是太惊险了,如果没有这只狗不知道结局会怎么样。忠心护主的情形我们并不少见,其实在我们的理财生活中,我们的资金也被理财项目安全的保护着,例如积木盒子、蚂蚁打的就是我们资金的忠实保险箱。

积木盒子

提起积木盒子,就不得不说其“小清新”的风格了。积木盒子上线后,在业内迅速刮起了“小清新”风。目前的积木盒子已完成C轮融资,成为互联网金融的佼佼者。

积木盒子与民生银行合作,平台开通了第三方资金银行监管,用户资金安全性有了很好的保障。积木盒子建立了专业尽调团队,对融资企业及合作渠道进行实地尽职调查。

但是积木盒子的收益也延续了其“小清新”风,平均8%的收益,确实让投资者如嚼鸡肋,并且积木盒子在标的透明度、真实性方面还存在较多的质疑。

蚂蚁打的

作为首家以汽车消费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蚂蚁打的自上线后就引起了众多的关注。当然蚂蚁打的也不负众望,与维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打造成熟而专业的风控体系,对借款方贷前、贷后的管理相当严格。

作为专业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蚂蚁打的不设置资金池,投资双方资金由第三方支付机构进行托管,且启用风险备用金进行本息保障,确保投资者资金安全与透明性。

蚂蚁打的综合收益在12%-18%之前,1-3个月的灵活投资周期,同时,蚂蚁打的坚持“服务小个体,创造大收益”的理念,将起投门槛设为50元。而且蚂蚁打的对平台标的项目进行真实有效披露,在透明度上确实要高于积木盒子。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