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寒潮过境 易信“晒一晒”细数N种取暖姿势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26 15:02
据统计,此次“晒一晒”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4942人,共晒出图片近万张,取暖场景更是花样百出。大棉袄加围巾是常态、聚在一起吃火锅再爽不过了、有你在身边怎么会冷、孩子是...

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时节“大寒”当天,气象预报显示最强寒潮将席卷大半个中国。此后几天,全国各地纷纷进入“速冻”模式,暴雪、大风、冻雨等突如其来的低温天气让人措手不及。寒潮之下如何取暖?易信“晒一晒”发布主题活动“寒潮来袭,取暖招式我最强”为易信网友们支招。

据统计,此次“晒一晒”活动参与人数超过14942人,共晒出图片近万张,取暖场景更是花样百出。大棉袄加围巾是常态、聚在一起吃火锅再爽不过了、有你在身边怎么会冷、孩子是父母的贴心小棉袄,当然还有空调、暖气片、电热扇、炭火、篝火、暖手袋等取暖用具纷纷被晒出,易信网友纷纷点赞评论。

寒潮不“寒” 亲情爱情暖人心

被众易信网友点赞最多,排在此次“晒一晒”活动排行榜榜首的,是一张很有爱的合照,萌萌的小宝宝和大眼睛的小姑姑颜值绝对吸人眼球,“抱着我的侄儿取暖,胖胖哒,卡哇伊”的取暖方式又是如此暖心,此次晒图主题活动以来一直获赞最多。此外,还有两姐妹、妈妈和儿子相依相偎的晒图,分别排在排行榜第三、第五位。

占据点赞评论排行榜第四、六位的,是秀恩爱的情侣晒图,“不管多冷的天,有这样一双温暖的手就足够了”、“男票给我温暖”,爱情不惧寒潮,易信网友们在评论里送上祝福。

kk1

穿大棉袄戴围巾 火锅烧烤吃起来

从易信此次 “晒一晒”主题热门排行来看,寒潮天气出门必备取暖方式,除了大棉袄、羽绒服、帽子围巾口罩这些挡风御寒的衣物之外,朋友聚在一起吃火锅吃烧烤,美味大餐从内到外让人暖起来。“我有围巾我不怕”、“多穿点捂严实点”、“吃辣菜,可以越来越暖和”、“冷空气来袭,火锅暖暖”,世纪寒流突袭,易信网友们纷纷开启全面御寒模式。

kk2

二十年难遇寒潮 取暖神器花样百出

易信“晒一晒”寒潮主题晒图显示,篝火、火笼、电炉子、蜂窝煤炉、烤炉、电暖扇、暖气片、空调、暖手袋等跨年代、跨地域取暖工具被晒出。“火是英雄,越向(方言,烤)越红”,一群老人围着篝火笑脸被映得通红。兴义市布依族人在屋里挖个坑烧炭取暖,传统的电炉子已经很少见,很多乡村人家,烤炉依然是冬天必备,做饭取暖都靠它。

当然,随着经济科技的发展,现在最常见的取暖方式,无疑是空调、地暖、暖气片,充电的暖手袋也早已代替了装热水的暖手袋,成了大多数易信网友的选择。

kk3

千奇百怪 这些很有爱取暖方式

“煮几个鸡蛋对付一下寒流”、“蹦蹦跳跳很暖和哦”、“这么大的熊,看着就很暖和”、“亲手制作鞋子,因为脚暖全身暖”,此次易信寒流主题“晒一晒”,还有一些很有意思的取暖图片和方式被易信网友们点赞跟评。

kk4

此外,像瑜伽、泡温泉、晒太阳、锻炼、抱团取暖等各种取暖图片被热心的易信网友们晒出。寒潮天气下,人们的取暖方式表现出多样性,也能从中看出时代和生活方式的变迁,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