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耳奖颁奖盛典落幕 易信获最佳创新企业奖互联网+

砍柴网 / 网友 / 2016-01-08 14:02
“过去的2015年,易信小步快跑、快速迭代,力求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更符合用户需求。在2016年,易信会保持前进的速度, 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鲜有趣的功能。”易信相关负责...

近日,由多牛传媒主办的2015DoNews第六届互联网行业牛耳奖颁奖盛典落下帷幕,在颁奖典礼上,易信凭借“通讯+社交”的全新发展模式获得最佳创新企业奖。据介绍,牛耳奖是互联网行业最权威、最具影响力的重磅奖项,被誉为“互联网行业的奥斯卡”。本次颁奖盛典涵盖了互联网、游戏、电商、移动互联网、智能产品、广告、互联网行业内容与终端、互联网行业服务与支持、传媒等TMT行业九大领域。

牛耳奖颁奖盛典落幕 易信获最佳创新企业奖

“近几年国内移动社交领域发展迅猛,虽然12.9亿的移动手机用户为这个市场提供了足够的空间,但是就目前国内社交产品功能来看,在使用场景和产品创意上仍有较大发展空间。”据易信相关负责人介绍。

“易信背靠网易强大的互联网技术背景,还有中国电信优势通讯资源的支持,易信的免费通讯不仅实现了融合三网,更打通了通讯和移动网络之间的屏障。”据易信相关负责人介绍。在2015年之前,国内移动社交产品的维度集中在熟人社交和陌生人社交领域,由此衍生出一大批社交产品,功能名称虽然不同,但使用场景难免同质化,有限的功能难以满足用户各种各样的使用需求。从去年起,易信逐渐展开“通讯+社交”发展途径,以通讯撬动社交,以社交拉动通讯,一年来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目前易信有专线电话、免费通话、多人电话、国际漫游、免费短信和语音留言等免费通讯功能,还有“晒一晒”、“问一问”和“偶遇”等新鲜生活社交功能,更加符合用户生活社交的使用场景。

“过去的2015年,易信小步快跑、快速迭代,力求每一次版本的更新都更符合用户需求。在2016年,易信会保持前进的速度, 继续为用户提供更多新鲜有趣的功能。”易信相关负责人表示,易信将始终秉承以用户需求为本的产品理念,为用户提供越来越丰富的“通讯+社交”服务。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