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手机流量一天狂跑2700兆 起诉运营商获立案业界

砍柴网 / 综合 / 2016-01-18 11:27
北京的张先生上午查询手机套餐流量还剩600多兆,晚上已欠费500元。更不解的是,他的手机套餐流量在2500兆左右,但运营商从2000兆后就开始套餐外计费。因迟迟得不到解释,张...

北京的张先生上午查询手机套餐流量还剩600多兆,晚上已欠费500元。更不解的是,他的手机套餐流量在2500兆左右,但运营商从2000兆后就开始套餐外计费。因迟迟得不到解释,张先生将运营商告上法庭,法院表示已立案。

如何防止流量跑得快

流量跑的快该如何控制?重庆移动的建议是:关闭应用商店中的软件自动下载更新设置;关闭应用软件中的自动更新和数据同步设置;连接电脑通过应用商店更新软件,或在WIFI网络下更新软件;使用应用商店与运营商合作的“免流量专区”下载和更新软件;使用WIFI上网时,把移动数据网络关闭,并且不允许智能切换网络;使用完手机热点功能后,一定要记得关闭热点。

在国外旅游时,一定先要详细了解目的地的国际漫游流量资费收费标准,做到心中有数。在此基础上,建议安装一个手机安全软件,根据自己的情况设置流量封顶提醒或关闭功能。另外,在当地购买一张本地手机流量卡、使用旅游区及酒店WIFI和办理运营商的国际漫游流量优惠包等方式,也能节省流量。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