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动车放福利,小牛推出“NIU CARE”计划互联网+

砍柴网 / 周愔 / 2015-11-27 21:30
互联网的价值在于缩短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距离。小牛电动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致力于解决用户出行痛点,投入大量资源提升用户体验。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初,中国电动...

几日前,小牛电动李一男被证监会带走调查的消息,在朋友圈中流窜不止,一时间,成为网友们热议的话题与谈资。有人认为这是话题炒作,属于互联网话题营销的惯用伎俩;有人说又一个才子深陷泥沼,好可惜好可惜;也有人觉得这跟我有啥关系,我只对小牛电动车有兴趣。

而小牛电动方面,则是宣称此言不实,并表示李一男在美国养病。这一回应,更给整个事件蒙上一层纱。

这不,紧随着,小牛电动于11月25日召开了一场主题为“NIU CARE”的发布会,宣布拿出5000万的费用,回馈给新老用户。包括为用户提供一年两季度免费整车保养,免费维修;另外还将在冬夏两季为电池进行免费升级,帮用户解决因温差而导致电池寿命缩短的问题。

此外,小牛电动还推出了“牛油宝”保险服务,即非机动车驾驶人意外伤害保险、非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非机动车整车盗抢损失保险。

其中,在2015年11月25日前购车的用户,可在一年内享受免费整车保养,电池两次免费换新的服务,以及盗抢损失、人身伤害保险。

上述发布会内容,正是此前李一男在微博上宣称的“最好的东西”。不过令人遗憾的是,本次发布会的主讲人并不是李一男,而是由小牛市场副总裁张一博全程站台,他并未谈及关于李一男“被带走”以及今日为何没到场等话题,而是重点讲述了小牛电动的一些思考:

互联网的价值在于缩短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沟通距离。小牛电动作为一家互联网创业公司,致力于解决用户出行痛点,投入大量资源提升用户体验。数据显示,截止2015年初,中国电动车的保有量超过了两亿,而且正以每年3000万台以上的速度增长。

“NIU CARE”所打造的新服务标准,将推动整个行业思考自身的销售模式与服务体系,也将真正使两亿人的出行、生活方式发生改变。

是的,每一个企业家都有一个“改变世界”的梦想,尤其是现在,基于互联网全面兴盛的大背景下,再小的个体,也有逐梦、筑梦的机遇。

对于李一男与他的小牛电动,确实有着不错的市场机遇和前景,同时也有着巨大的压力和沉重的负担,期待着李一男和小牛电动跨过一个个挑战。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账号 周愔(zhouyinshuo)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