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TT视频受到付费电视供应商的欢迎互联网+

华曦达科技 / PonyLau / 2015-05-27 01:03
全球付费电视服务市场,包括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电信数字电视和OTT视频。而市场研究公司IHS Infonetics的报告称,在2014年,该市场总值达到了2370亿美金,较2013年增长7...

全球付费电视服务市场,包括了有线电视、卫星电视、电信数字电视和OTT视频。而市场研究公司IHS Infonetics的报告称,在2014年,该市场总值达到了2370亿美金,较2013年增长7%.

IHS宽带接入和付费电视部门研究总监Jeff Heynen说:“在付费电视市场,服务供应商通过为用户提供自有OTT视频来扩大市场份额,比如推出适用于平板的应用以及第三方OTT视频服务。举例来说,Dish Networks这个美国第二大卫星供应商,为用户提供了名为Sling TV的OTT视频服务。

在2014年,全球付费电视订阅者增加8亿,较前一年增加5%,而OTT付费服务订阅者则为增长主力。

IHS预计,2014至2019这五年间,在所有的付费电视服务中,OTT服务的年复合增长率最高。

在2014年,有线电视收入增长率下降1.8%,这主要是由于北美地区用户增长缓慢。此外,在北美地区,网络视频订阅数量下降了约1%-3%.

OTT视频受到付费电视供应商的欢迎

(本文为华曦达科技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