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文广否认黎瑞刚董事长职务变动传言互联网+

新浪科技 / 文刀 / 2014-12-27 00:10

新浪科技讯 12月26日晚间消息,今日有传闻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黎瑞刚近日将辞去总裁职务并离开SMG,对此上海文广集团官方予以否认,称未收到任何相关通知。

此前有报道称,上海东方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黎瑞刚近日将辞去总裁职务,离开SMG。今年初,黎瑞刚出任合并后的SMG集团总裁,并主导了一系列的系统改革,包括百视通和东方明珠两家上市公司的合并。

上海文广集团官方回复称,“我们注意到下午有关黎瑞刚董事长职务变动的信息,目前我们没有收到任何相关通知,且东方传媒被文广集团吸收合并后已经注销。今天上市公司召开了股东大会,重组事项尚需证监会审批,因此我们会确保上市公司及重组平稳进行。”

今年11月21日晚,文广集团旗下百视通和东方明珠两家上市公司双双发布重磅公告,宣布将通过百视通新增股份换股吸收合并东方明珠的方式,实现两家上市公司的整合,打造文广集团统一的产业平台和资本平台。(文刀)



1.砍柴网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砍柴网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砍柴网",不尊重原创的行为砍柴网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砍柴网编辑修改或补充。


阅读延展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