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 YOGA Air 14 AI 元启笔记本发布:Ultra 7 155H,8499 元

业界
2024
04/18
13:37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8 日消息,联想 YOGA Air 14 AI 元启笔记本今日于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发布,搭载酷睿 Ultra 7 155H 处理器与 2.8K 120Hz OLED 屏幕,售价 8499 元。

这款笔记本搭载集成 AI NPU 的酷睿 Ultra 7 155H 处理器,板载 32GB LPDDR5x-7467 内存,预装 1TB PCIe 4.0 固态硬盘。

YOGA Air 14 2024 笔记本重约 1.4kg,厚 14.9mm,外观采用 PureBright 珍宝工艺,浅海贝配色灵感源自海洋贝壳的光泽。

屏幕方面,YOGA Air 14 2024 笔记本采用了一块 2.8K 120Hz 的 PureSight 超感 OLED 屏,拥有 400 尼特亮度、100% DCI-P3 色域、支持杜比视界,通过 VESA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

输入体验方面,YOGA Air 14 具备 1.5mm 韵律键盘,具有 0.3mm 键腹曲线,并配备 5.6 英寸防误触触摸板。

联想小天 AI 智能体由天禧大模型驱动,能够与用户在工作学习等多个场景自然交互,为用户提供更精准和个人化的服务。

IT之家总结该电脑接口配置如下:

左侧:HDMI 2.1、2x 雷电 4

右侧:摄像头电控开关、3.5mm 耳麦混合接口、USB-A 3.2 Gen 1

联想 YOGA Air 14 2024 笔记本的其他特点还包括:65Wh 电池、Windows Hello IR 人脸识别等,现已开启预约,定价849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联想 YOGA Air 14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