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着手起草AI法规,确保其发展处于可控状态

业界
2024
04/16
12:4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6 日消息,根据彭博社报道,英国目前正在起草 AI 监管草案,进一步加强对 GPT-4 等 AI 模型的监管力度,确保 AI 发展处于可控状态,不会对人类造成潜在危害。

英国科学、创新和技术部(DSIT)目前已经开始起草相关的法案,最早可能会在 2024 年年底前发布,或者于 2025 年年初在法国举行的人工智能会议上公布。

IT之家从报道中获悉,英国此前对待 AI 一直采取谨慎的态度,英国首相苏纳克(Rishi Sunak)在去年举行的首届世界领导人人工智能峰会上表示,各国不应“急于监管”人工智能。

不过英国文化、媒体与体育部的官员以及 DSIT 一直推动修改英国版权法,以保护内容创作者免受人工智能模型对其内容的搜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月13日消息,作为人工智能的三驾马车之一,算力是训练AI模型、推理任务的关键。
业界
4月12日消息,在人工智能潮流下,固态硬盘(SSD)的需求日益增长,超越了机械硬盘。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中国电影大数据盛典“中国电影投资春天”论坛现场,博纳董事长于冬提到电影《传说》即将定档,首次用 AI 技术还原了 27 岁的成龙,是国内电影 AI 技术制作上的一次大突破。
业界
4 月 12 日消息,昨天美股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止收盘(北京时间 12 日 4 点),标普 500 指数涨 0.74%,纳斯达克指数涨 1.68%,道琼斯指数微跌 0.01%。
业界
新近消息显示,全球首款个人电脑搭载的3纳米(nm)芯片M3才亮相五个月,苹果就酝酿重大升级,让Mac电脑配置新一代芯片M4,人工智能(AI)功能加持将成为M4的亮点。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