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垃圾砸中佛罗里达州民宅,NASA确认其来自国际空间站

业界
2024
04/16
12:32
IT之家
分享
评论

 4 月 16 日消息,美国宇航局 (NASA) 近日证实,上个月坠毁在佛罗里达州一所房屋屋顶的神秘物体的确来自国际空间站。

2021 年 3 月 11 日,国际空间站丢弃了一个 2.9 吨重的托盘,上面装着废旧电池

该房屋位于海滨城市那不勒斯,房主为亚历杭德罗・奥特罗 (Alejandro Otero)。事发于 3 月 8 日,奥特罗当时就推测这个砸穿他家屋顶的物体可能与国际空间站有关。2021 年 3 月,国际空间站曾抛弃了一个装载约 2630 千克老旧镍氢电池的托盘。

经过佛罗里达州肯尼迪航天中心专家的分析,NASA 证实了奥特罗的猜测。据美国宇航局官员在 4 月 15 日发布的更新消息称,“经过检查,该机构确定碎片来自美国宇航局用于将电池固定在托盘上的飞行辅助设备支撑杆。”

据IT之家了解,该碎片呈圆柱形,由名为因康镍 (Inconel) 的金属合金制成,重约 0.7 千克,高 10 厘米,宽 4 厘米。

更新消息中还提到,在空间站电源升级为锂离子电池后,这些镍氢电池被抛弃。美国宇航局官员表示,托盘和电池原本应在地球大气层中完全燃烧殆尽,但不知为何还会有残留物,该机构正致力于查明原因。

据欧洲航天局称,地球轨道上至少有 36500 个宽度至少 10 厘米的太空垃圾,以及多达 1.3 亿个直径至少 1 毫米的物体。即使是这些微小的碎片,由于其高速运行,也会对卫星和其他轨道资产构成危险。例如,在平均轨道高度 400 公里的国际空间站轨道速度约为每小时 27400 公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NAS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8 日消息,美国宇航局 (NASA) 本周宣布,将选择 Intuitive Machines、Lunar Outpost 和 Venturi Astrolab 三家公司参与其即将开展的阿耳忒弥斯登月任务的月球车 (LTV) 可行性研究。
业界
1 月 26 日消息,自 2021 年随着“毅力号”火星车抵达火星以来,NASA 的“机智号”直升机就一直在进行各种飞行任务。然而,NASA 今日宣布“机智号”任务正式结束。
业界
1月26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发布消息称,“机智号(Ingenuity)”火星直升机已经结束任务,因受损已无法继续飞行。
业界
1 月 13 日消息,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NASA)今天发布公告,在洛克希德-马丁公司位于美国加州棕榈谷的臭鼬工厂内,正式揭幕展示 X-59 静音超音速飞机。
业界
北京时间1月12日,针对SpaceX 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吸毒的报道,美国宇航局(NASA)周四回应称,根据该局所了解的情况,SpaceX并没有违反有关酒精和毒品的工作场所规定。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