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望随iOS 18上线,苹果地图应用将引入自选导航路线功能

业界
2024
03/27
11: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7 日消息,国外科技媒体 MacRumors 深入挖掘 Apple Maps 应用,发现在代码中出现了“定制导航路径”的描述,暗示该新特性会随 iOS 18 系统上线。

Apple Maps 目前并不支持用户自选导航路线,至只能使用苹果的预选选项,但这种情况可能会在 iOS 18 中改变。

苹果近期向 Apple Maps 推送了名为“CustomRouteCreation”的 iOS 18 文件,只是现阶段除了名称之外并没其它相关的信息。

Apple Maps 引入自选导航路线之后,意味着用户出于欣赏风景、熟悉路线抄近道等情境下,可以自由设置想走的路线。

IT之家此前报道,苹果公司宣布,WWDC 2024 开发者大会将于太平洋时间 6 月 10 日-14 日期间正式举行,届时有望公布更多相关消息。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地图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4 月 19 日消息,据 9to5 Mac 报道,苹果 iOS 14 中的 Apple Maps (苹果地图)引入的一项功能是骑行路线,以帮助骑行者找到带有自行车道的最佳路线。
业界
12 月 23 日消息,据 MacRumors 报道,苹果地图产品负责人大卫-多恩和设计负责人梅格-弗罗斯特最近接受了 CNN 的采访,介绍了 iOS 15 更新时推出的苹果地图功能,并解释了为什么 iPhone 用户应该选择苹果...
业界
Apple Insider 报道称:非执业实体 Traxcell Technologies, LLC 刚刚向苹果提起了新的诉讼,声称苹果地图(Apple Maps)侵犯了它的一项导航专利。
业界
4月19日消息 据9to5Google报道,使用Google搜索“COVID-19”相关信息,搜索结果左侧会有一个集合相关信息的边栏,日前其中新增了一个新的“Testing/检测”选项卡。
业界
据外媒报道,人们发现至少有一名苹果地图服务人员在旧金山徒步拍摄街景。苹果似乎是第一次这样做,此前它一直在用街景车收集地图数据。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