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Galaxy M55 5G 手机曝光:骁龙 7 Gen 1 芯片 + 8GB 内存

业界
2024
03/21
14:0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1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91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M55 5G 手机近日现身 Google Play Console 数据库,型号为“SM-C5560”,显示搭载高通骁龙 7 Gen 1 芯片,8GB 内存。

根据数据库信息,Galaxy M55 5G 配备 7.5GB 内存(8GB),出厂搭载 Android 14 系统。

页面信息显示该机采用 QTI SM7450 芯片组,即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该八核芯片组拥有四个主频为 2.4GHz 的 Kryo 770 内核、四个主频为 1.8GHz 的 Kryo 770 内核和 Adreno 644 GPU。

三星将为这款智能手机配备分辨率为 2400 x 1080 像素、像素密度为 450 PPI 的 AMOLED 屏幕。

根据消息源穆库尔・夏尔马(Mukul Sharma)分享信息,三星将为该机推出黑色和蓝色两种颜色,且机身背面配置 3 个摄像头。IT之家附上推文截图如下:

该机已经通过多家机构认证,相关认证文件显示该机将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有线充电。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 5G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