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美国司法部正准备对苹果提起反垄断诉讼

业界
2024
03/21
10:5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21 日消息,我们最近经常听到欧盟如何针对苹果等大型科技公司进行打压,尤其是数字市场法案 DMA 对 iPhone 等生态产生的影响,但苹果现在似乎在美国也正面临着巨大压力。

彭博社今天报道称,美国司法部正在准备一项针对苹果的反垄断诉讼,最快可能在明天提交。该诉讼指责苹果对 iPhone 软硬件功能的限制违反了反垄断法规。诉讼的具体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将围绕 iOS 应用商店的垄断行为展开。

苹果已经在欧盟针对 iPhone 应用商店、支付系统、网页浏览器引擎等领域提供替代方案,并为开发者提供深入使用 NFC 芯片等硬件能力,美国是否会要求苹果进行类似的改变尚未可知。

此外,由于应用商店对于音乐流媒体市场的影响,苹果最近还被欧盟委员会罚款近 20 亿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56.4 亿元人民币),苹果正在对该罚款提出上诉。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0 日消息,根据路透社报道,欧盟反垄断主管玛格丽特・维斯塔格(Margrethe Vestager)近日在采访中表示,将调查苹果欧洲新规,重点评估新的收费标准以及安全警告是否符合《数字市场法案》(DMA)规...
业界
3 月 19 日消息,根据韩媒 The Elec 报道,由于 iPhone 15 系列的射频印刷电路板(RFPCB)存在质量缺陷,韩国永丰集团旗下永丰电子(Youngpoong Electronics)被踢出 iPhone 16 系列供应链。
业界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就将谷歌的Gemini人工智能引擎植入iPhone进行谈判。苹果希望获得Gemini的授权,为今年iPhone软件的一些新功能提供支持。
业界
3 月 15 日消息,Epic Games 日前向苹果公司发难,指控苹果藐视法庭,应用支付外链新规在 3 个方面违反禁令。苹果公司现在罕见地发布声明,直接回应 Epic。
业界
3 月 14 日消息,苹果公司近日发布新闻稿,表示台积电以及村田制作所两家公司投资碳清除基金 Restore Fund,部分资金将用于在南美洲退化的牧场和农田上建立可持续认证的树林。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