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鲨将推出刀锋 2 移动电源:5000mAh 容量,支持磁吸

业界
2024
03/19
12:20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9 日消息黑鲨外设 2024 春季新品发布会已经宣布将于3 月 25 日 20:00 举行,官方今日预热了全新的黑鲨刀锋 2 移动电源 5000mAh 磁吸版。

从命名也可以看得出来,这款移动电源主打轻薄,采用 5000mAh 容量设计,支持磁吸,可以搭配苹果 iPhone 等机型使用。

IT之家暂时未能找到有关这款移动电源的详细信息。作为参考,黑鲨去年发布的刀锋移动电源仅有 9.1mm,拥有 5000mAh 容量,支持 20W 应急快充,支持磁吸无线快充、跨界快充,兼容多种协议,适配苹果 MagSafe,首发价 119 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黑鲨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3 月 26 日消息,2022 黑鲨 5 系列新品发布会将于 3 月 30 日 19:00 召开,今天官方再次对新机预热,称新机将搭载磁动力升降肩键 2.0,全新 U 型导向槽,双机械实体按键,游戏时手感更出色。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