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新款战 66 笔记本电脑通过 3C 认证,搭载酷睿 Ultra 处理器

业界
2024
03/19
11: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9 日消息,惠普 EliteBook 640 G11、ProBook 440 G11 笔记本电脑昨日通过 3C 认证,型号为 HSN-Q38C-4,国内市场有望定名为战 66 笔记本电脑。

CQC 中国质量认证中心显示,EliteBook 640 G11 与 ProBook 440 G11 采用同款全新模具,搭配 45W / 65W / 100W 原装适配器,由重庆广达生产。惠普 ProBook 400 系列在国内市场称作战 66 笔记本电脑。

▲ 左:ProBook 440 G11,右:EliteBook 640 G11

根据惠普官网给出的信息,两款同模具电脑除配置选择上的差异外,仅有 EliteBook 640 G11 搭载了“薯条标”。

新款笔记本最高搭载酷睿 Ultra 处理器,可选 RTX 2050 独立显卡,14 英寸 1920 x 1200 屏幕,可选 500 万像素带 IR 人脸识别摄像头。惠普此前表示,新款电脑将于 4 月上市,北美售价 94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833 元人民币)起。

值得注意的是,惠普商用系列笔记本电脑海外定价与国内价格差异较大,仅供参考。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惠普 酷睿Ultra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