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当于4块M2 Ultra,苹果汽车项目所用芯片细节曝光:已接近完成

业界
2024
03/12
11:1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3 月 12 日消息,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周一的 Q&A 活动中,披露了苹果公司目前已经搁置的“泰坦”汽车项目更多细节,表示 Apple Silicon 团队深入参与,其定制芯片性能相当于 4 块 M2 Ultra 芯片拼接。

IT之家简要回顾下苹果 M2 Ultra 芯片的细节:每个 M2 Ultra 芯片配有 1340 亿个晶体管,共有 24 核 CPU、最高 76 核的 GPU 和一个专用的 32 核神经引擎(NPU)。苹果在新一代 Mac Studio 和 Mac Pro 中使用了该芯片。

古尔曼在 Q&A 活动中表示,苹果决定搁置汽车项目时,这款用于汽车的新芯片的开发工作已经“接近尾声”。

苹果目前重新分配了参与汽车项目的部分工程师,因此相关芯片成果可能会转换到后续的其它产品中。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近段时间,有关小米汽车的消息在网络上引发了巨量的讨论,而同样是科技公司造车的苹果如今却鲜有消息。
业界
造车新势力从成立到第一款产品上市要多久?蔚小理告诉我们,三年足矣,但苹果却告诉我们,十年时间都不够。
业界
苹果造车已经算是业界公开的秘密了,在造车这件事上,苹果从来没有停止过探索,该公司一直致力于研发大量汽车相关技术。
业界
关于 Apple Car,有一个好消息和一个坏消息。
业界
12月7日,沉静已久的苹果汽车突然有了新的动态。不过,此次新动态却表明,苹果将放弃研究“L5”级别自动驾驶汽车的想法,同时苹果汽车的上市时间也将推迟一年到2026年。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