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提交诉讼,苹果Apple Watch在美国恐再次禁售

业界
2024
01/11
13:0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1 日消息,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今天向美国联邦巡回上诉法院提交诉讼文件,正式反对搁置苹果提出的搁置 Apple Watch 销售禁令动议。

ITC 律师在诉讼文件中表示:“苹果为了缓解禁售 Apple Watch 的影响,所提出的动议请求是薄弱且缺乏说服力的。苹果公司的论点,不过是一个无可争议的侵权者,请求允许其继续侵犯所主张的专利”。

由于和与医疗技术公司 Masimo 在血氧传感方面存在专利纠纷,苹果公司于 12 月中旬暂停在美国销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苹果公司随后向法院提出上诉动议,并获得了暂时搁置的决定,随后在美国恢复销售。

IT之家此前援引马克・古尔曼报道,苹果公司预计将在本月底前解决相关专利问题,苹果公司要么与 Masimo 公司达成协议撤销侵权起诉,要么让美国海关同意苹果提交的软件更新成功让 Apple Watch 绕过了 Masimo 公司的专利。

苹果公司已经向美国海关提交了一份软件更新申请,苹果尝试通过软件规避的“备用手段”,重新销售 Apple Watch Series 9 和 Apple Watch Ultra 2。

古尔曼声称,如果苹果提交的软件更新方式能通过海关调查,Apple Watch 最快可能于 1 月 12 日“不受风险地自由发售”。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Apple Watch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