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宣布于2024年11月1日终止对Azure账户的TLS 1.0/1.1支持

业界
2024
01/11
12:29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11 日消息,微软宣布,将取消对所有云中现有 Azure 账户的传输层安全性(TLS)1.0 和 1.1 的支持。2024 年 11 月 1 日后,TLS 1.2 将成为 Azure 支持的最低 TLS 版本。

此次挑战将影响所有使用 TLS 1.0 和 1.1 的现有和新 Azure 账户。为了避免连接到 Azure 存储的应用发生中断,IT之家这里建议大家尽可能在 2024 年 10 月 31 日之前迁移到 TLS 1.2 并删除对 TLS 1.0 和 1.1 的依赖项。

微软表示,TLS 1.0 和 1.1 不支持现代加密算法和密码套件;目前许多 Azure 客户已经在使用 TLS 1.2。

实际上,微软早在 2023 年 9 月就宣布对 Windows 11 默认禁用 TLS 1.0 和 1.1。对于仍需要向后兼容性的企业客户,微软也提供了重新启用对这些较旧 TLS 版本支持的选项。

此外,微软早在 2020 年就已经从其 Edge 浏览器中移除了对 TLS 1.0 和 1.1 的支持,后来又在 2022 年 9 月禁用了这些协议,包括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和 EdgeHTML。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微软Azure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2月15日讯 周四的最新消息显示,微软斥资270亿美元收购的职场社交服务平台LinkedIn,已经搁置了将网站从实体服务器搬到微软Azure云服务的进程。
业界
3 月 10 日消息,在 Build 2022 大会上,微软推出了 Azure OpenAI 预览版服务,为客户提供了在各种用例中利用一些最先进的 AI 语言模型的方法。
业界
微软近日向部分 Azure 客户发出警告,表示黑客有访问其数据的风险。
业界
1月29日上午消息,据报道,Piper Sandler分析师布伦特·布兰斯林(Brent Bracelin)认为,到了2022年某个时间点,微软Azure将会取代Office软件成为该公司最大的营收源。
业界
投行Piper Sandler分析师布伦特·布拉克林(Brent Bracelin)预测,微软Azure云服务业务将在2022年某个时候超过其办公软件业务Office,成为该公司最大的收入来源。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