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水资产预测苹果今年收购“全球最大社交健身公司”派乐腾,以拓展健身业务

业界
2024
01/04
11:0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4 日消息,深水资产管理公司(Deepwater Asset Management)上周发布了 2024 年预测报告,13 项预测之一是苹果收购派乐腾(Peloton)公司。

派乐腾曾戴着“全球最大社交健身公司”的帽子,除了向用户销售可以联网的健身器材硬件(主要是动感单车和跑步机)外,还提供付费订阅的流媒体健身课程。

在 2020 年新冠疫情引发的“居家经济”热潮下,公司股价持续暴涨,屡创历史新高,是同期纳斯达克表现最好的股票之一。

不过随着疫情缓和,派乐腾公司股价今年已下跌 23%,和 2021 年疫情期间巅峰时刻相比下跌了 96%。

随着人们重返办公室和健身房,再加上 Tread+ 的致命召回事件,这家联网健身公司的业绩一落千丈,2023 年可谓是惨淡收官。

深水资产管理公司认为苹果 2024 年将通过增加健身器材来完善手表和健身追踪软件,推动健身领域的发展。

派乐腾拥有约 300 万忠实用户,这将为苹果的订阅收入增加约 17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21.38 亿元人民币),此外,这也非常符合苹果在健康和保健领域的持续投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公司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 月 2 日消息,苹果两位高管近日接受《福布斯》杂志采访时表示,公司对连续互通(Continuity)功能抱有很高的期望,是构建软件生态的核心一环。
业界
1 月 2 日消息,美国和欧盟当局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制定和实施一系列监管决定,导致苹果在 2024 年面临法律清算,将影响年营收 850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6052 亿元人民币)的服务业务。
业界
北京时间1月2日,截至2023年结束,苹果公司以接近3万亿美元的市值继续把持着世界最具价值公司的宝座。但是2024年,它可能会失去这一地位。
业界
苹果(AAPL.US)的市值在今年以来增加了近1万亿美元。但对于这家科技巨头来说,想在2024年实现这样的增长将十分困难。
业界
12 月 20 日消息,苹果公司已决定放弃对英国法院裁决的上诉,该裁决恢复了对该公司移动浏览器和云游戏市场主导地位的全面反垄断调查,这意味着该调查将于明年 1 月开始。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