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亚马逊:消息称TikTok计划使美国电商业务规模扩大十倍,达1249.5亿元

业界
2024
01/04
11:0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4 日消息,彭博社称,TikTok 计划今年将其美国电商业务规模扩大十倍,达到 175 亿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249.5 亿元人民币),这将对亚马逊公司构成更大威胁。

不愿透露姓名的人士表示,字节跳动最近几周的内部会议讨论了美国 TikTok Shop(即 TikTok 的电商业务)2024 年的商品销量目标。当然,该目标可能会根据业务进展情况而进行调整。

此外,TheInformation 还表示 TikTok 计划提高平台抽成并取消补贴。据称,该公司已于当地时间周三通知卖家,它将在未来几个月内把大多数商品的佣金从目前每笔交易的 2% + 30 美分提高到 8%。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TikTok Shop 还将针对部分商家减少补贴,并将优惠限制在最畅销的商品上,因为该公司目前正在削减对于该服务的支出。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亚马逊 TikTok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