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方案,修复Drive云盘文件丢失问题

业界
2023
12/07
10:4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2 月 7 日消息,谷歌在承认 Google Drive 云盘服务存在 BUG,导致用户数月文件丢失之后,近日更新官方支持文档,为受影响用户提供了解决方案。

支持页面表示,使用 Google Drive 的部分桌面端用户(主要为 84 版本)可能会出现的本地文件无法同步到 Drive 的问题。

但这种说法的可信度并不高,和现有 Drive 云端文件丢失存在较大出入,除非用户过去几个月间都没有同步相关数据。

先撇开原因不谈,至少受影响用户现在有一个解决方案,可以尝试恢复丢失的云端文件,IT之家附上操作步骤如下:

打开桌面版 Drive 云盘应用。

在菜单栏或系统托盘中,点击桌面版云端硬盘图标。

按住 Shift 键,然后单击设置。

单击“从备份中恢复”。

如果一切按预期工作,用户将收到一条消息,表明“恢复已开始”,然后等待跳出“恢复已完成”提示。完成之后将显示一个新文件夹,其中包含名为“Google Drive Recovery”的未同步文件。

在此过程中,系统可能会返回“未找到备份”消息或“磁盘空间不足”消息,需要进一步操作。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4日消息,最近从谷歌离职的前员工伊恩·希克森(Ian Hickson)发表了一封措辞严厉的批评信,抨击谷歌“腐化的文化”,并指责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缺乏远见”。
业界
11月23日消息,在美国人工智能初创企业OpenAI内部动荡之际,竞争对手纷纷以激励措施吸引其客户转向其平台。
业界
11 月 23 日消息,在美国人工智能初创企业 OpenAI 内部动荡之际,竞争对手纷纷以激励措施吸引其客户转向其平台。
业界
11 月 21 日消息,根据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披露的一份 2018 年 7 月 15 日文件,谷歌公司副总监兼总经理菲尔・哈里森(Phil Harrison)提出与腾讯合作,收购 Epic Games 100% 股权的想法。
业界
11月20日 消息:Google最近推出了一种新的图像生成技术,通过保证内容特征的一致性,可以生成具有相同视觉特征的连贯图像。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