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子维持双CEO制度,成立未来业务规划团队以探索新业务

业界
2023
11/27
13:2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 月 27 日消息,今日,三星电子公布了 2024 年人事变动,其中包括 2 人晋升以及和 3 人职位变更。

此次人事任命的主要特点是成立“未来事业规划组”作为副总裁级机构,发现非现有业务延伸的新业务。

晋升

三星电子 DX 部门视觉显示业务部副总裁龙锡宇(용석우)升为 DX 部门视觉显示业务部门负责人兼总裁

三星电子 DX 部门管理支持办公室全球公共事务副总裁金元庆(김원경)升为三星电子全球公共事务总裁

职务变更

董事会主席、三星 SDI 副主席全永贤(전영현)转为三星电子未来业务规划部副主席。

三星电子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DX 部门主管、视觉显示部门主管、家电部门主管韩宗熙(한종희)转为三星电子公司副会长兼 DX 部门、家电部门部长。

三星电子 DS 部总裁兼部长池庆贤(경계현)转为三星电子公司总裁兼 DS 部门负责人

三星电子表示,预计将维持双 CEO 制度,以促进管理的稳定性,并为增长奠定可持续的基础,包括加强核心业务的竞争力和开发世界一流的技术。

IT之家注意到,三星电子还确认将在近期公布 2024 年副社长以下级别高管的定期任命和重组。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电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1月20日,京东方(000725)对澎湃新闻记者独家回应称,近日关于京东方与三星合作问题的传闻,为韩媒根据不实信息断章取义的报道。
业界
11 月 15 日消息,上周有谣言声称三星正在开发一款更实惠的可折叠设备,将于明年推出,售价在“400 美元到 500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908 元到 3635 元人民币)”左右。
业界
10月23日消息,经过这几年的努力,5G网络已经十分普及,而运营商、设备上也都早已开启了针对6G的研发。
业界
10 月 11 日消息,三星电子周三报告称,第三季度营业利润可能下降 78%,原因是全球芯片供应过剩的持续影响导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摇钱树业务出现亏损。
业界
近日,凰家评测受邀参加了于韩国首尔举办的三星Galaxy Z系列新品发布会,会后我们探访了位于韩国水原的Samsung Digital City, 并参观了三星创新博物馆、eX Home 智能家居空间以及C-Lab创新实验室等部门,...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