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考虑明年推出可折叠笔记本电脑,采用水滴铰链

业界
2023
10/10
11:0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10 月 10 日消息,据 TheElec 报道,三星正在考虑在明年推出的可折叠笔记本上应用其在 Galaxy Z Fold 5 和 Flip 5 上引入的水滴铰链。

水滴铰链使得三星最新的可折叠手机在折叠时两侧屏幕更紧密,同时减少了屏幕中间的折痕,相比之前使用 U 型铰链效果更好。

然而,将这种技术应用到笔记本上可能会迫使三星将其做得比以前更厚。此外,笔记本与眼睛的距离比智能手机更远,因此需要水滴铰链的必要性更低。IT之家注意到,已经推出可折叠笔记本的其他公司,如 LG 电子和惠普,都在专注于减轻其 U 形铰链的重量。

报道还称,三星最初计划在去年推出可折叠笔记本,但由于消费者需求低迷而推迟了,这家科技巨头在笔记本市场上也没有太大的市场份额。

消息人士称,三星正在权衡利弊,并计划在明年下半年推出其可折叠笔记本,该公司认为届时消费者需求将会恢复。与此同时,三星还在考虑从三星显示器或京东方采购可折叠 OLED 面板。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10月10日消息,当一款旗舰手机发布之后,不管是为了科普还是娱乐,总会有不少人对其进行包括跌落在内的一系列耐用性测试。
业界
10 月 10 日消息,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利润预计将同比下降 80%,因为全球芯片供应过剩的持续影响导致这家韩国科技巨头的摇钱树业务出现亏损。
业界
10月9日消息,据爆料,三星申请了Hexa²Pixel商标。
业界
10 月 9 日消息,据韩媒 ChosunBiz 报道,业内人士本月 4 日分析称,三星电子、台积电的 3nm 工艺良品率目前都在 50% 左右。
业界
三星电子最近对其全球主要客户的半导体需求进行了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