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巴巴国际站发布AI采购助手:支持智能图搜,需求发布等功能,面向全球用户

业界
2023
09/11
10:3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9 月 10 日消息,阿里巴巴国际站官方公众号于本周五晚间宣布,在美国 Co-Create2023 大会上,旗下 AI 采购助手“Smart Assistant”正式推出。

图片

据介绍,该工具包括智能升级后的图片搜索、RFQ(IT之家注:request for quotation,报价请求)、沟通工具和采购助手等功能,官方表示 Smart Assistant 可帮助全球中小企业提升采购效率,尤其采购中国商品方面。

图片

其中,图搜功能可同时根据用户上传图片和文字描述匹配到自己有需求的产品,“智能沟通”可通过 AI 对交流中的重要信息进行汇总,而升级的 RFQ 则可以帮助用户为目标产品一次性补充信息,或者匹配产品图片。

在这之前的上个月,阿里国际站已经在义乌发布了“全链路 AI 外贸产品”,目前已进入国内企业卖家测试优化阶段。此次发布的“Smart Assistant”采购助手则是面向全球采购商,号称将“全面重构全球贸易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阿里巴巴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