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nstagram正在开发具有30种不同性格的AI聊天机器人

业界
2023
06/07
12:4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7 日消息,移动开发人员 Alessandro Paluzzi 昨日发布推文称,Instagram 似乎正在开发一个可以回答问题、提供帮助和协助撰写消息的 AI 聊天机器人,由于他经常对 Instagram 的代码进行反编译,因而能及时预测该平台的功能拓展。

图形用户界面, 应用程序

Paluzzi 表示,这款聊天机器人提供了 30 种不同的性格特征供用户选择,这意味着用户可以“找到自己最喜欢的聊天方式”。

Instagram 没有立即回应外媒就此事发表评论的请求。

IT之家此前报道,今年 2 月,Snapchat 也推出了自己的聊天机器人“我的 AI”,但许多用户认为这项功能是强制性的,无法删除或者屏蔽,而且有时会给出不恰当或者有害的内容,这也直接导致许多用户给 Snapchat 应用打出了一星差评。

而 Meta 此前也宣布,计划在 Messenger、WhatsApp 和 Instagram 上试验人工智能。同样在今年 2 月,扎克伯格曾表示,公司的长期目标是创建“能够以多种方式帮助人们的 AI 角色”。对于 Instagram,他说该公司正在研究通过 AI 优化内容过滤器和广告体验。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nstagram AI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