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葡萄牙官网曝光新款Redmi 12手机:配备联发科Helio G88处理器 售价约1600元

业界
2023
06/03
11:45
IT之家
分享
评论

6 月 2 日消息,小米葡萄牙官网曝光了还未发布的新款 Redmi 12 手机,有蓝色、银色和黑色可选。

Redmi 12 手机配备了一块 6.79 英寸的 FHD + 居中打孔屏,支持 90Hz 刷新率,支持侧面指纹解锁。

Redmi 12 手机后置三摄,其中一颗为 5000 万像素主摄,另外两颗镜头的像素分别为 800 万像素和 200 万像素;前置一颗 800 万像素的自拍镜头。

硬件方面,Redmi 12 手机配备联发科 Helio G88 处理器,有 4GB 和 8GB 内存可选、128GB 和 256GB 的存储容量可选;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18W 快速充电;软件方面则运行 Android 13 操作系统。

小米葡萄牙官网显示新款 Redmi 12 手机售价为 209.99 欧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1600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Redmi 12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