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 S23 FE手机将早于Galaxy Z Flip5/Fold5折叠屏发布

业界
2023
05/25
10:54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5 日消息,根据爆料人士 @Revegnus 一份新报告,今年 5 月的三星 Galaxy S23 系列手机的销量大幅下降,有传言称,与去年的 Galaxy S22 系列相比,三星今年的旗舰机产品线整个第二季度(4 月至 6 月)的销售额将下降 20%,这似乎与“普通消费者”的需求低于预期有关,早期用户都在 3 月之前购买了全新设备。

这将导致三星推动 Galaxy S23 FE 新手机的发布,有传言称这款机型将在 Galaxy Z Fold5 和 Flip5(IT之家注:此前爆料称 7 月底或 8 月初)之前发布并上市。

根据该爆料,预计三星将在 7 月甚至更早时候发布 Galaxy S23 FE。

三星 Galaxy S23 FE 将搭载 Exynos 2200 芯片或骁龙 8+ Gen 1 芯片,后置 50MP 主摄像头,4500 mAh 电池,6GB / 8GB 内存和 128GB / 256GB 存储选项。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Galaxy系列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7 月 28 日消息,高通宣布与三星加强战略合作,以帮助三星 Galaxy 设备提供更棒的消费体验。
业界
3月1日消息,研究发现,三星已经出货的上亿部Android智能手机存在安全漏洞,攻击者可能利用漏洞从相关设备中获取敏感和加密信息。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