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亿美元购入、5300万美元甩手,Meta 出售GIF动图搜索平台Giphy

业界
2023
05/24
10:58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4 日消息,Shutterstock 宣布以 5300 万美元(当前约 3.74 亿元人民币)价格,从 Meta 手中购买动图 GIF 搜索平台 Giphy。Meta 在 3 年前,以 4 亿美元(当前约 28.24 亿元人民币)价格收购 Giphy。

Meta 公司之所以“贱卖”,主要是因为英国竞争监管机构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担忧竞争问题。Meta 最初承诺 Giphy 将可用于其他社交网络。然而,CMA 对此次收购的调查显示,这将阻碍竞争。

IT之家在此附上关于 Shutterstock 和 Giphy 的描述如下:

Shutterstock

Shutterstock 是一家美国图片库、图片素材、图片音乐和编辑工具供应商,总部位于纽约。

Shutterstock 由程序员和摄影师强・欧宁杰于 2003 年创立,Shutterstock 拥有约 2 亿张免版税的图片、矢量图和插图库,还有约 1000 万部影片剪辑和音乐曲目可授权给用户使用。

Giphy:

Giphy,一般写成 GIPHY,是美国的一个 GIF 搜索引擎,用户可以在这里通过输入文字来搜寻对应的 GIF。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Giphy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