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adeon RX 7600显卡完整规格曝光:165W功耗、2625MHz频率

业界
2023
05/23
11:13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3 日消息,原定于本周晚些时候发布的 Radeon RX 7600 显卡已经被 HD Tecnologia 提前泄露。这款 RDNA3 显卡看起来似乎要比上一代 RX 6600 有着更高的供电要求。

据介绍,RX 7600 具有 165W TBP,它至少需要 550W 电源,相比基于 RDNA2 架构的 RX 6600 提高了 33W。

这款显卡具有完整的 Navi 33 GPU ,包括 32 个计算单元和 2048 个流处理器,有着 2250 MHz 的基础频率和 2625 MHz 加速频率,这些规格几乎与我们之前在 GPU-Z 中看到的规格完全相同,但公版显卡的加速频率似乎稍低一些。

与 RX 6600 相比,该卡将具有更快的显存和更大的带宽,但总线位宽仍然限制在 128bit 和 8 通道协议。

正如上图所示,RX 7600 将配备 18Gbps GDDR6 模块,这将提供 288 GB/s 的最大带宽。AMD 还采用了 Infinity Cache 设计,最终可提供 477 GB/s 的有效带宽,而 RX 6600 约为 413 GB/s。

根据已知信息,Radeon RX 7600 将于 5 月 25 日正式发布。虽然 AMD 尚未确认定价,但目前大部分爆料和泄露都指向 299 美元(IT之家备注:当前约 2099 元人民币)。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AM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人工智能 ( AI ) 正在彻底改变世界,预计其在未来十年的影响将是巨大的。然而,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严重依赖强大的计算能力来快速处理海量数据。
业界
5 月 17 日消息,据外媒评测博主 QUASARZONE 消息,AMD RX 7600 显卡将在北京时间下周三(5 月 24 日)晚 9 点解禁性能。
业界
5月5日讯 美东时间周四,据知情人士透露,微软正在与超威半导体(AMD)展开合作,资助后者向人工智能(AI)芯片领域扩张。
业界
5 月 4 日消息,AMD 首席执行官苏姿丰在 2023 年第 1 季度财报会议上表示,AMD 已经将人工智能(AI)列为第一战略重点,Instinct MI300 加速器能帮助公司占领市场。
业界
近日,有关AMD Ryzen处理器损坏的多个报道在互联网上引发关注。AMD发布了一份声明,承认确实存在一定的故障,并表示正在与ODM合作伙伴(主板制造商)进行调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