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 iPhone 15 的考虑清楚 曝 iPhone 16 基础版设计有变

业界
2023
05/23
21:54
手机中国
分享
评论

来源:手机中国

苹果作为科技行业的巨头,每一代新款 iPhone 的发布都能受到诸多关注。尽管现在 iPhone 15 系列还没亮相,但网上就已经有关于 iPhone 16 系列的爆料了。5 月 23 日,手机中国了解到,很多新的爆料显示,iPhone 16 将采用垂直摄像头排列,而不是 iPhone 14 中目前的对角线摄像头。这将使得 iPhone 16 看起来类似于 iPhone 12,但也很容易被辨认为新型号。

苹果向来喜欢在 Pro 版机型中进行更大的变动,然后再慢慢渗透到标准版机型中。比如,iPhone 14 Pro 采用了灵动岛设计,预计 2023 年 iPhone 15 标准版将采用该设计。

根据 Twitter 用户 @URedditor(又名 Unknownz21)最新爆料的消息,iPhone 16 将进行与 iPhone 15 不同的显着设计更改。基本型号 iPhone 16 和 iPhone 16 Plus 将采用垂直摄像头排列,而不是对角线排列,这将使新机外观与 iPhone 12 相似。

iPhone 16 相机或采用垂直对齐布局

苹果转向采用对角线布局,为改进的传感器和稳定电机腾出空间,但未来可能不再需要额外的空间。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要做出改变,但 Unknownz21 表示,这将使 iPhone 16 很容易被识别为新型号。

这很有趣,因为苹果最近的策略是不再优先考虑标准版 iPhone 的外部设计变化。虽然年复一年下来,标准版 iPhone 的变化是显著的,并添加了新的功能,但它们往往是从 Pro 版型号继承而来的。

iPhone 12 系列

正是因为 iPhone 16 外观上将有着显著的变化,使得该博主不是那么看好 iPhone 15 标准版。因为 iPhone 16 的垂直摄像头排列至少提供了与 iPhone 15 的一些区别,而 iPhone 15 在外观上与 iPhone 14 没有太大区别。

Unknownz21 经常爆料有关 iPhone 的消息,可信度比较高。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 月 12 日消息,根据美国商标和专利局(USPTO)公示的最新清单,苹果近期获得了一项 iPhone 配件专利,可以实现类似于微软 Microsoft Dial 配件的交互效果。
业界
彭博社5月11日报道称,谷歌10日发布了Pixel Fold折叠屏手机后,苹果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主流智能机品牌中,唯一一家没有折叠手机的品牌,这可能让苹果在这一未来可能创造数百亿美元收入的领域内处于边缘地位...
业界
5 月 10 日消息,苹果联合创始人史蒂夫・沃兹尼亚克(Steve Wozniak)近日在接受 BBC 采访时,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参与的骗局更有杀伤力,呼吁政府加强监管,标记所有人工智能生成的内容。
业界
不久前,微软在官方招聘渠道中增加了首席SoC Silicon架构师、高级物理设计验证工程师以及首席设计工程师等职位的信息,业界众说纷纭,但最终都在指向一个重磅话题。
业界
据《印度快报》报道,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和三星引领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两家公司合计占据市场近58%的份额。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