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苹果、三星占据Q1全球平板电脑市场58%份额 华为第三

业界
2023
05/08
12:51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印度快报》报道,美国国际数据公司IDC在报告中指出,苹果和三星引领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市场,两家公司合计占据市场近58%的份额。

数据显示,2023年第一季度,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同比下降19.1%,至3070万台。苹果在该季度的平板电脑出货量为1080万台,占35.2%,其次是三星,占23.1%,出货量为710万台,华为则以6.6%的份额(200万台)位居第三。

IDC移动和消费者设备跟踪公司的高级研究分析师Anuroopa Nataraj表示:“平板电脑供应商谨慎地进入2023年第一季度。正如预期的那样,由于整个第一季度的宏观环境仍然不确定,商业和消费者数量都很低。”

另外,该报告预计2023年上半年平板电脑的出货量将较低,供应商将专注于在推出新机型之前清理库存。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三星 华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