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出席戛纳电影节,与“小李子”观看《花月杀手》首映

业界
2023
05/22
12:21
IT之家
分享
评论

5 月 21 日消息,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近日出现在法国戛纳电影节上,与好莱坞巨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等人共同观看了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新片《花月杀手》的首映式,这部电影是苹果旗下视频流媒体服务 Apple TV + 的重磅作品之一。

据报道,库克在一场黑色领结晚宴上与迪卡普里奥交谈甚欢,两人都身着燕尾服,迪卡普里奥还戴着墨镜。库克随后在个人推特账号上发文称赞这部电影,并感谢奥塞奇族、斯科塞斯以及其他参与制作的人员“讲述了这个重要的故事”,他还感谢戛纳电影节“给了我们一个难忘的夜晚”。

《花月杀手》是根据大卫・格兰恩的畅销书改编的,讲述了上世纪 20 年代在美国俄克拉荷马州发生的一系列针对奥塞奇族人的谋杀案。当时,奥塞奇族人因为发现了石油而成为了富豪,但也引来了贪婪和邪恶的侵害。迪卡普里奥、莉莉・格莱斯顿和罗伯特・德尼罗等明星联袂出演该片。

《花月杀手》计划在全球范围内进行院线发行,其中 10 月 6 日将进行限量上映,10 月 20 日将进行大规模上映。之后,该片将在 Apple TV + 上提供流媒体观看服务。

IT之家注意到,目前《花月杀手》的烂番茄新鲜度 96%,Metacritic 综合均分 91/100。有影评人称本片是《华尔街之狼》之后最好的马丁・斯科塞斯作品、“小李子”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职业生涯最佳表演、莉莉・格莱斯顿是老马丁作品中最出彩的女性角色之一。

【来源:IT之家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库克 小李子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